南巷

咸鱼写手试图复健

(喻黄)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奥这是一篇剑圣大人委屈巴巴的文(忽略我昨天还写了少天的生日贺文2333)
*黄烦烦吃醋啦2333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看少天委屈吧啦蹲墙角自我禁言的样子(放下你们的四十米长刀!我也不想的!烦烦太可爱了!)
*【】里属于萧忆的日常智障可忽略
*长的不行就是写的不咋滴小学生文笔
–––––––––––––––––––––––––––
深夜十二点。
黄烦烦更新了一条微博。
夜雨声烦v:文州哥哥这个时候还没回来欸他是不是不想回来了/微笑
呃,这条微博还附带的一份视频。
视频里的黄少天富有怨气的穿着皮卡丘睡衣,裹在一个小被子里面,唱着神曲。
“你可知现在是深~夜~十~二~点~”
“在外边过夜!”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对,黄少天现在非常非常的不开心。
原因嘛,当然也只能是喻文州。
当然不否认刚才的皮卡黄很可爱。
好的请导播切换到晚上七点整好的谢谢。
今天晚上喻文州吃完饭,就急急忙忙的出了门,说是叶修这个闲的蛋疼的又整出了一套新打法想让战术大师喻文州看看成不成。
黄少天那个时候忙着荣耀,所以戴着耳机刷着文字泡儿自然也就听不到。当他打完的时候,随意的拿起手机,发现了喻文州的QQ小窗请假条。
“奥,好吧。”黄少天也没有多想,“反正是老叶嘛。”
但是,当时针慢不啦叽的漂向十二点的时候,黄少天……开始不淡定了。
“哇喻文州这人到底去哪了?!”
“十二点还不回来这应该是头一回吧?!”
“这这这这简直太可怕了老叶那个小妖精有没有诱惑我家喻队长啊啊啊?!”
黄少天越想越不放心,只好拨了个电话过去。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sorry,you……”
什么鬼啊?!!!
黄少天此刻已经临近崩溃。
黄少天内心没有刷起弹幕,也没有像刚才那样自言自语的念叨喻文州的各种可能,只是默默的拨了叶修的电话号码。
【震惊!黄少天沉默的原因!突然变身冷酷的夜雨声烦!这究竟是人性的沦丧还是道德的泯灭!欢迎收看本期《文州没回家》】
“对不起,您拨打的号码已关机。sorry……”
现在关机是一种潮流对吗?!不是的吧?!没有这种操作的吧?!
黄少天彻底炸毛。
为了发泄他的不满,他发了一条微博并且时刻盯着评论区看喻文州有没有回。
说不定……他心虚屏蔽了电话号码然后因为惯性又手滑回复了他的微博呢?
【少天和喻队在一起之后智商真的变高了欸。】
“真的不是我故意把喻文州想那么坏,只是因为深夜在别的男人家待到十二点这真的很可疑欸。”
这时候,门口传来钥匙转动的声音。
黄少天赶忙坐好,假装坐在沙发上刷手机。
“少天?还不睡呢。”
“哼。”黄少天发出一声冷哼。
“我怎么了~”喻文州在黄少天一把搂住。
他知道黄少天为什么生气,但是他突然就有点恶趣味的想要整他一下。
【喻队这是你自己作的真不怪我。】
“混蛋混蛋混蛋!!”黄少天意识到自己挣脱不了他的怀抱之后,便解气似的捶了喻文州几下。
“你那么晚回来,我还以为你被老叶勾引回家了呢。 ”黄少天闷闷不平的哼哼了几句。
“我还以为你……”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说着说着就有点委屈,还没有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大滴大滴的泪珠便落到喻文州的衬衫上。
喻文州感觉到了胸前的湿润,意识到他家黄少天这次可能是真的委屈到不行了。
“少天别哭别哭我错了。”他手忙脚乱的一边安慰着怀中哭泣的黄少天,一边给他解释今天晚上为什么这么迟回来。
“因为叶修他的那个战术真的特别特别好然后就没忍住多聊了几句也没注意时间就……就这样了。”
“我发誓我真的没有任何出格的举动不信你问沐橙当时她也在的真的少天你别哭了好不好我我我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哄你……”喻文州紧张到已经变成一个小结巴。
【yooooo如果蓝雨的队员看到队长这副样子喻文州的颜面不是掉成渣了233333】
【我错了不要打我文州最帅了……】
“那……手机为什么关机……”黄少天抬头看喻文州,通红的眼眶更让人心疼。
“手机没电了,前辈那里也没有适合的充电线,我就赶紧回来。”
“唔……下次不许了……”黄少天心疼的揉揉喻文州刚才被他捶的部分,“疼吗……”
“不疼。”喻文州把头靠在他的头发上,软软的蹭了蹭,“嗯,少天的头发好舒服。”
“那……我们睡觉吧?熬夜对身体不好,乖。”
“嗯……”
–––––––––––––––––––––––––––
哦天哪我真的好喜欢写烦烦哭啊……为什么啊我是不是有病啊……烦烦那么可爱……怎么可以欺负他……
完蛋了我疯了

评论(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