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巷

咸鱼写手试图复健

[喻黄]酒量差就很容易被占便宜


自从进了国家队,有的滴酒不沾的人在聚会上都免不了被灌几杯。
包括黄少天喻文州这一类只喜欢抱着5升的旺仔牛奶笑看风云的人。
以及叶修这个一杯倒的人。
不出所料,今天的聚会,黄烦烦又被灌了几瓶酒。
就是喜欢灌酒蛤蛤蛤(恶趣味の国家队)。
你问为什么只灌黄少天?
全国家队酒品最好的就两个人,黄少天,周泽楷。
周泽楷今天没来,所以自然就果断的选择黄少天。
呵呵,你问喻文州?
平常一副清冷的样子,谁知道他喝醉之后是发酒疯+断片儿。
第一次聚会的时候他多喝了一点,结果醉了之后喻文州就在那抱着黄少天猛亲。
没现场那啥就已经让黄少天非常庆幸了。
那个时候黄少天的脸上就写着两个字。
救我!!!!
然后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还特别懵。
“我昨晚怎么了???”
“没怎么……”
“哎我说黄少天你怎么酒量这么差啊。”张佳乐瞟了一眼面色绯红的黄少天,“啊……我怎么知道……天生的……”他不自觉的搂住了旁边的喻文州。
“我的妈啊醉倒的黄少天就是天使啊。”王杰希用他的那双大小眼盯着熟睡的黄少天。
黄少天本来在国家队里就算个子矮的,这个时候窝在喻文州怀里就更显得娇小。黄少天一直抱着喻文州,就像女孩子抱着抱枕一样。安静的躺在喻文州的怀里仿佛是一只慵懒的橘猫。
最最重要的是,他安静了。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
“天使也不会是你的,哼。”喻文州傲娇的看了一眼王杰希。“行行行,每天被你们灌糖我都要长蛀牙了。”王杰希一脸生无可恋。
这时候,喝多了的张新杰突然凑过来。
“我们的目标是没!有!蛀!牙!”
然后他就被他家老攻,呸队长大人韩文清拖回去了。
“我先把少天送回去了。”喻文州打横抱起醉酒的黄烦烦,说。
“嗯嗯嗯去吧。”叶修笑的一脸猥琐。
全联盟都知道叶修吃喻黄。所以叶修和那几个为数不多的妹子格外的好。
因为他们有喻黄本本啊!!珍藏的那种!!!
喻文州把黄少天轻轻的放到宿舍床上,然后去卫生间打了一盆热水,把毛巾浸湿。
“哎……这样是肯定不能洗澡了。”喻文州一点点的褪下他的衣服,并且贴心的把空调关了。
白皙的双手灵巧的把衬衫扣子解开,露出黄少天平坦的小腹。
喻文州刚开始还能好好的给他擦拭,但是到了后来,他脑袋里面就出现了奇♂怪的想法……
“啧……身材这么好就不能怪我咯~”
–––––––––––––––––––––––––––
第二天早上。
“啊那几个混账又灌我……嘶……头好疼……”黄少天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头还在隐隐的疼。
刚准备下床去吃早餐,腰部却传来一阵酸痛。
“喻文州!!!!”
“怎么啦~”喻文州满面春风的出现在黄少天面前,手机端着粥,“发现了?”
“废话!”黄少天气鼓鼓的裹着被子,“你个混蛋又趁我睡着的时候占我便宜!臭不要脸!!!”
“我不要脸我要你啊宝贝儿。”喻文州的嘴角上扬,把粥随手放在床头柜上,抱住他。
“嗯~”黄少天从喻文州的胸口前甜腻的撒娇。
啊,早上多么美好。
空气中弥漫着蓝雨双核的粉红泡泡。

评论(19)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