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巷

咸鱼写手试图复健

[方王]同居三十题——相拥入眠

*爬出喻黄这个深坑开始写其他cp
*第一次写方王我也不知道写的怎么样随意看看吧www
*我才不会承认是没有梗了才写题目的呢
–––––––––––––––––––––––––––
凌晨两点
“哎~小队长好忙哦~”方士谦委屈吧啦的自言自语,其实是讲给正在笔电前奋斗的微草好爸爸。
“马上就好马上就好了啦……”王杰希一边狂彪手速的敲字一边安慰着方士谦。“我也好累啊……要不你这个微草治疗之神治疗我一下,嗯?”
“好啊。”方士谦一瞬间就来劲了,翻下床,走到王杰希身边,弯下腰亲了他的脸颊一下,“啾~”
“够吗~不够还有哦~”方士谦的嘴角满是笑意。“够了。”王杰希面上故作冷静,但是他通红的耳根还是暴露了他易害羞的本质。
“耳朵都红了……好可爱。”
“嗯,好了。”王杰希长舒一口气,“还不过来服侍朕?”
方士谦清楚的看到了那双大小眼儿中毫不隐藏的戏谑。
“啧,欠。”方士谦一把捞起王杰希,把他放倒在床上,“要我教你一下谁是攻?”
“不敢了不敢了腰还疼着呢。”王杰希的脑袋里唰的出现了昨天晚上他们俩的所作所为。
“好啦,快睡吧。”方士谦给他盖好被子,“要是现在做,你明天还要不要去战队了。”
“嗯……我要你抱着我睡嘛……”王杰希难得的撒娇。
“好~小队长说什么是什么~”方士谦的语气里满满的都是宠溺。
“唔……好舒服……”王杰希蹭了蹭他的胸口。
“我好爱你,我的魔术师杰希。”
“我也爱你,我的治疗之神士谦。”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