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巷

咸鱼写手试图复健

[叶黄]我睡不着睡不着嘛……

*emmm写这篇的原因就是因为我睡不着……
*失踪人口回归
–––––––––––––––––––––––––––
“老叶老叶老叶!”好不容易躺在床上的黄少天没一会又开始闹腾起来,“我睡不着!”
“啊,睡不着?”叶修奇怪的看着平时和他一样秒睡的黄少天,“失眠了?”
“可能吧……”黄少天呈大字形瘫在床上,让叶修突然想做个表情包。
[一只黄少天突然失去了梦想]
“那怎么办啊……”叶修戳了戳黄少天的脸蛋。“不知道……qwq……”
“来哥怀里睡?”叶修十分友(se)好(qing)的邀请黄少天。
“不要,很热。”黄少天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叶修那点小算盘他还不知道了?今晚要是上了钩,明天他还能不能去蓝雨集训了。
“啊……那怎么办奥……”叶修一边纳闷烦烦最近怎么智商越来越高一边替自家爱人想办法。
“要不我去书房熬夜玩儿你自己睡?”黄少天头上的小灯泡“叮”的一下亮了。
“行,反正你就是属于睡就睡到天荒地老熬夜就熬的精神百倍那种人,去吧啊,晚安~”叶修盖好他的小被被,顺手给黄少天扔过去一床毯子。“玩电脑的时候盖一下,空调冷。”
“好好好,晚安。”黄少天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他都不带丁点儿挽留的?!
他下周睡沙发,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评论(2)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