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巷

咸鱼写手试图复健

[方王]小剧场走一波

☆开学前的挣扎
☆最近沉迷方王
☆失踪人口回归
☆自我认为很甜!齁甜!
☆七夕福利什么的可能有……吧毕竟学生不容易
☆好了请配水食用 乖 不然太甜了(自信满分)
–––––––––––––––––––––––––––
在方士谦拉拉扯扯软磨硬泡威逼利诱等等等等之下,我们一个多月没出门的小队长终于被迫放下手中那只三色猫,和方士谦不情不愿的走出家门。
“小队长你看看你,再不出来发霉了怎么办。”方士谦牵着他的手,带他走向一家餐厅,“这家听说超级好吃的!就想带你来!”
王杰希突然的就有点想撒娇,双鬼知道为什么啊。
[双鬼:我不是我没有这跟我有半毛钱关系啊???]
“发霉了你就不要我啦。”王杰希假装生气的掐了方士谦的手臂。
“不会的,小队长变成什么样我都要。”弃疗之神突然正经了,“因为你是我的小队长。”
只属于我的小队长。
“嗯……”王杰希小小声的应了一下,耳廓已经变成了好看的淡粉色。
怎么正经起来那么帅啊真是。
“呐,坐这里坐这里!”方士谦绅士的帮王杰希拉开椅子。
“方士谦全世界最最好!”王杰希蜻蜓点水的在他脸颊上落下一吻。方士谦感觉空气都甜了啊。
之后的两人从攻略里挑出自己喜欢吃的,点好了菜单之后便百无聊赖的刷手机。
甜品很快就上了,是一半蓝色一半粉色的小布丁,小花的盘子衬托着它特别可爱。
“哎这个一半蓝一半粉的猴猴看!小队长你吃粉色的呗。”方士谦用小勺子挖了一勺粉色的布丁,送到王杰希面前,“来,啊~”
“不要。”王杰希一脸嫌弃,“好娘的颜色,你吃。”
“可是你是受啊。”
“方士谦你翅膀硬了嗯?”
“翅膀没硬。”
下面硬了[方神你……]
方士谦仿佛一脸人畜无害的靠过来,“方士谦你想干嘛这是公众场合不可以不可以。”
“不干嘛。”温热的气息打在耳朵上,“吃完回家干你。”
“流氓哦。”王杰希极力想装作镇静,奈何耳朵和脸颊上的绯红出卖了他。
主食上来之后,两个人便默默的吃着自己的东西。
告白气球的音乐响起,使他们俩中间弥漫着甜死人的粉红泡泡。
两个人不约而同的在前奏响起的时候抬起头对视一眼。王杰希似乎有点害羞的看了一眼就把头低下去继续吃饭,而方士谦则是一直盯着他,反正他吃完了,玩手机伤眼睛,在这里看看自家恋人不是很好吗。
“欸王杰希啊。”方士谦突然叫了王杰希的大名。
王杰希抬头看方士谦,眼睛里亮亮的。[左眼一千右眼一万的星星……不是杰西卡爸爸我错了你别瞪我我怕……]
“我真的好爱你啊。”
“嗯”王杰希咽下最后一口,“我也爱你。”
“小队长啊。”
“嗯?”
“你怎么这么可爱。”
“方士谦你今天没发烧吧。”王杰希不放心的摸了摸他的额头。
“没有,”方士谦的嘴角勾起一抹笑,“有点想上你。”
“方士谦你再这样我把你丢出去哦。”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