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巷

咸鱼写手试图复健

[全职男神x你]“怎么受伤了?”

*事件来源于生活,今天去天台玩儿手脚都划伤了,脚还崴了:)
*ooc日常
*第一次写乐乐啊布吉岛可不可爱
☆☆☆☆☆☆[不一样的分割线www]
叶修

“怎么摔了?”叶修看到你一瘸一拐的走进来,赶紧摘掉耳机,“站那别动,我抱你。”他赶紧把你抱起来,小心翼翼的放到床上,“去哪玩了?”“天台……”你小小声的回答他的问题,“以后小心点,真是的运动细胞不好就别爬上爬下的。”他顺手从抽屉里拿出红花油,倒了一点在你的脚踝上,细心的给你按摩。
[哥虽然是宅男一个,照顾你还是会的。]
黄少天

“哟哟哟宝贝媳妇儿怎么了来来来别动了我抱我抱。”黄少天正悠哉悠哉的看电视的时候,接到了你的电话,赶紧跑下楼来接你,“脚崴了……”你委屈的看着黄少天,“疼不疼啊疼不疼啊你忍忍我一会回家给你上药。”黄少天一把抱起你,哒哒哒的就往楼上奔。
好不容易到了家,你看着给你抹药的黄少天看的入神。
[我很好看哦,所以,一辈子和我在一起好不好啊?]
喻文州

喻文州细心就是细心,一眼就看出来你脚崴了,便扶你到床上,“按的时候会有点疼,忍一忍。”喻文州一边手拿着药一边手揉了揉你的头发。
温柔的安慰简直苏到你心底。
“嗯……”你低下头,脸上已经有些绯红。
“你好可爱啊。”喻文州帮你涂完药,抬头,眸间尽是笑意。但是他的手却很不老实的伸进了你的衣服里。
“喻文州你你你别乱来啊……”你被这突然的调情弄的措手不及,锤了一下他的肩。“不要……”
“逗你玩呢,这么容易当真。”喻文州收回作乱的手,嘴角上扬。
[在你身边的时候,我会感觉到那种甜甜的,像棉花糖一样的幸福。]
张佳乐
“嘿哟平常你旋转跳跃不是挺嗨的吗今天终于脚崴啦?”张佳乐仿佛一点都不关心你,还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样子。
“张佳乐!”你不知怎的,“噌”的一声火就窜上来了“你都不关心我!”
你这人有个毛病,就是一生气眼泪就不受控制的滴。
“不是宝贝你听我说乐乐错了乐乐不该这样对你原谅乐乐好不好,”张佳乐手足无措不知道该怎么组织语言的时候突然顿了一下,“我答应你一个要求,不生气了好不好。”他似乎带着请求的意味。
“真哒?”你瞬间换上星星眼。
张佳乐很无奈。
“嗯,不过你也要答应我一个要求。”
“什么呀?”
“先去上药,你脚好了我任你摆布好不好?”
“你说的!”“嗯嗯嗯,我说的,小公主先去上药,乖一点。”
于是,当张佳乐被你要求女装并且发微博的时候。
他,心如死灰,不想说话,有点想剪小辫子。
[真调皮啊,不过,这样打打闹闹的小日子貌似也还行?]
周泽楷

他安安静静的把你抱到床上,安安静静的给你上药。
你也不嫌弃他没有温柔的安慰,只是盯着他看,就够了。
啧,不愧联盟第一脸,这也太好看了吧。
“下次小心。”他打破了沉默,“以后别这样,我会心疼的啦。”
[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人,但是在你看我的表情上感觉,你好像很喜欢?那就看吧,反正我是你的了。]
☆☆☆☆☆
突然诈尸只是为了不掉粉233333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