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巷

咸鱼写手试图复健

五十lof啦点个文!!

其实……我五十粉很久了但是一直没有开点文(*꒦ິ⌓꒦ີ)(土下座)
于是这次因为突(没)然(有)想(脑)起(洞)这件事 于是诈尸出来点个文
CP:喻黄[不逆]

喻王喻

方王

all叶[韩叶不写车( ‘-ωก̀ )]

叶橙 张楚 [不写车 全职的BG CP真的太少了噫呜呜噫 应该是我的白月光了]

伞修[不逆]

黑遍[可带CP可不带]

庙药三人组

以上是可点的文( 。ớ ₃ờ)ھ

点文注意事项(´▽`ʃƪ)
·幼稚园文笔˚‧º·(˚ ˃̣̣̥᷄⌓˂̣̣̥᷅ )‧º·˚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还(╥╯﹏╰╥)学生党很难受了 尽量在十一月之前?(想太多了哪有那么多人点啊
·除了特地标明不写车的CP 其他的都可以放飞自我的飙车!!!速度一百八十迈!!!
·甜文党不接受虐文!!!不接受!!!![不过破镜重圆是ok的]
·非原著入坑 所以有一些原著的设定如果ooc非常抱歉!!!我还没有补完原著…… 所以原著党慎点 不过我会尽量减少的!!
以上 请多多指教( ๑ŏ ﹏ ŏ๑ )

评论(3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