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巷

咸鱼写手试图复健

给周粉和喻粉的道歉

刚才给少天拉票的lof加了小周和文州的tag在此真诚道歉!!!!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当时看到黄少天差很多票一时太激动了而且语气也不是很好我我我我自扇巴掌!!!
对不起请大家好好的不要互撕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一时气急了就这样了!对不起!!小周我们也会拼命拉票的只求你们不要撕好不好都是我的错我一个团粉看到这样的局面不冷静的发了lof加小周文州的tag我真的是sb!!!!!对不起!!!!!!!大家一定要好好的好不好我也没有把小周文州当炮灰的意思当时写的时候手就是在抖的也没仔细!!!!!全职都是一家人不要撕逼好不好我真的知道错了呜呜呜以后绝对不会不冷静的发lof了只求一个原谅!!新人透明不懂事给大家添麻烦了!!

评论(10)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