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巷

咸鱼写手试图复健

关于这次的b萌

这次b萌无论结果如何,请全职的大家保持冷静。这次决赛的惨烈现状带给我们的不应该是怒火,而是反思。
任何一场比赛,无论输赢带给参赛者和支持者的都不应该是极端情绪,而是深刻的反思和总结经验。
举个例子,这次世界杯大家都看到了吧,各大球队爆冷。如果比赛带给我们的是盛怒,那些输了的热门战队球员是不是都应该在绿茵场上狠狠揍对面的球员不见血不回家?是不是输的球队的球迷应该和对面的球迷打一架不死不罢休?【这里只是指普遍 一些少数我是没有考虑进来的 只是想表达一个意思】
换到b萌,一样的道理。
现在去和yys的粉丝掐架是没有实际用处的,要是掐架有用的话那还做什么投票啊,直接对骂好了谁骂赢谁第一。
个人认为现在该做的是好好的想想问题到底出在哪。
好吧我也挑明说了,这次的决赛为什么后面追票数追的很难,八进四那场庙药之争诸位看官有印象吗?
在那场比赛里庙药内战真爱都是不要命的投,路人那边的真爱票也基本在当时被拉差不多了,导致在决赛的时候真爱票所剩无几。
当然,粉投真爱是没什么好说的,毕竟爱他就要给他投票这句话本来就是b萌创立的初心,但是为了把对方挤下去而去拼命拉票的话就有点过激了。
相对来说,别人家票多还真的不可怕,齐心协力就好,自己家的粉丝不理智内战才是真的恐怖。
这些亏我们自己吃过了以后就不要在类似的应援投票中再犯这种失误,这才是这场比赛带给我们的真正意义,不是吗?
而且这次和yys的撕逼一旦爆发就几乎是血雨腥风各大社交软件和涉及到的wy旗下游戏估计会大部分沦陷。要知道,社交软件和游戏可不止有两家的粉丝,路人肯定也是有的而且在某些软件里面占多数。
换位思考,你是路人你敢不敢进这种撕的血雨腥风动不动挖黑料挂人的圈子?
别说进了,连扩列都不想扩这家圈子粉吧吧。
而且有的全职厨太激动了说话容易不过大脑,某些侮辱从嘴里溜出来给路人带来的是什么感觉?
“哇这个圈的粉怎么这样啊我的天太狠了……溜了溜了溜了”
“这句骂的有点过了吧……”
以后如果有全职参与的比赛,路人还愿意投全职吗?路人好感败光了,我们的一大拉票来源也就没了。
而且这次的b萌不否认它的票数体现了yys这个IP的庞大粉丝基数,我知道现在大部分全职厨都认为晴明大部分的票都是来源于官方奖励和某些不可理喻的抽奖利益的诱惑,当然事实上肯定也是会有一些的,全职这里也会有同样的人。
可是回归本质,yys也是一款游戏,难道游戏就没有爱了?更何况yys现在连凉的迹象都没有,我旁边十个人有五六个都是有玩yys的。
所以呀,目光放长远一点,yys只要这次的事情不吵的特别凶,个人认为以后还是可以做很好的朋友的,比如有的比赛全职参与yys不参与的,就可以愉快的拉票啦,结下梁子真的对全职一点好处都没有反而失去了一大片重要的票票们,再严重点估计连票都拉不到。
所以今晚的忍耐和佛系真的是为了全职以后更高的荣耀。
总结一下,今晚网线一拔,睡觉去吧。毕竟大家都辛苦了好几天了,也都尽力了。好好休息吧,我们的荣耀不败。休息个一年两年的问题也不大,因为我们可以让他们在我们下一次参与b萌的时候看到全职厨的闪闪发光的优秀和全职高手本身的强大魅力,不是吗?
以上全部是个人想法,自认为做到了尽量的客观。有措辞不当的地方还请各位不要留情面的指出来,感谢。

评论(13)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