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巷

咸鱼写手试图复健

【喻黄】今天喻黄早安了吗

★诈尸 想复健了
★可能会有系列吧 戳tag

蓝雨俱乐部的早晨,喻文州的房间。
喻文州一向醒的比闹钟早,他看了看手表,六点五十。
怀里的小黄毛还窝在自己的怀里睡得正香,还有点可爱的轻轻抓着他的领口。
黄少天因为职业的原因,没有去健身房举铁的习惯,他唯一的运动基本就是游泳和慢跑,所以身上都没什么多余的肉肉。
“太瘦了吧。”喻文州想“怎么一天到晚的吃零食还这么瘦,抱着不太舒服。”
糟糕……一不小心说出来了。
喻文州的身体顿时中了一个僵直,而就在这个令人不好的时间,黄少天口齿不清的问:“唔……几点啦队长……”
喻文州看到人这个样,终于放下心来,看来刚才的话他没听见。
“六点五十二,起来换衣服吧,一会去吃早餐。”喻文州揉了一把自家恋人的头发,想了想,又把头靠到上面蹭了蹭。
“好……”黄少天迷迷糊糊的从床上坐起来,突然就看见了正在套队服的喻文州,他有那么一点点大胆的想法。
黄少天刚起床的声音和平常其实区别挺大的,平常是清亮的少年音,清清爽爽的像夏日里加了冰的柠檬汽水。但是刚起床时却是糯糯的声音,就……很想把他抱在怀里再揉乱他的金发,然后再把暴躁的小狮子哄好的感觉。
(上一个文段来自喻黄公开后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喻先生在某次电竞之家采访中的回答,据后续跟踪了解到当时采访的记者小姐姐现在已经成为了某lof喻黄圈知名太太……)
综上所述,黄少天觉得此时绝对是天时地利人和,不撒个娇简直浪费联盟第一苏。
等喻文州换完衣服转身,发现黄少天依然坐在床上看着他。
“怎么了?”喻文州不解“乖啦,起来换衣服。”
黄少天向喻文州伸出两只手,“要抱。”
哦,刚才是什么东西往我的心上戳了一下。
喻文州有点不淡定,但是下一秒脑子里就只有天天真可爱 抱抱亲亲举高高 想*(不最后一条没有)
他举起黄少天,在他的脸颊上亲了一下,“早安。”
“队长……”黄少天的脸以肉眼可见速度变红。“怎么了吗?”喻文州温柔的笑,眼睛里只有满满的爱意,“是少天自己要我抱的哦,我做到之后我也提个要求一换一,不过分吧,嗯?”
“不不不不不过分队长队长我们去吃早餐吧再不去就没有最爱的凤爪吃了快去快去”黄少天匆匆忙忙的套完队服就拉着喻文州奔向食堂。
看着黄少天通红的耳廓,喻文州涌起一股幸福感。
以后,还有很长呢。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