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巷

咸鱼写手试图复健

他们太可爱了叭!!!!
私心了两张喻黄233333
做工真的很值了!!!今天的最后一套被我买走了!!开心!!
原谅直男拍照技术和杂乱的背景……
我吹爆M记一辈子!!
还有这128是我爸出的 双份快乐!!
(悄悄的问个问题 笑笑的伞是不是不能固定在圆圆的伞柄上只能把伞尖放在凹槽啊 我感觉这样不能转的很嗨 哭哭)
接下来是吐槽时间:
“王不留行那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魔性 转啊转啊转啊转”
“大漠的拳套被掉包成了手绢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把抬手的时候灭神的诅咒就像起义军的旗帜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我没有我错了”
“天天PK举牌的手也是可以动的 一个举旗起义一个举牌游行真的喻黄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是粉不是黑 顶锅盖跑”
“七个人里面一枪是最正常的了哈哈哈哈哈”
最后衷心提醒各位
如果你家有熊孩子
注意叶修的头……
是叶修不是笑笑!!
叶修的头是可以拔起来的(叶修你直说吧你拉了多少仇恨 连M记都这样对你)
所以……
各位 保重 反正我先放高处去了

评论(9)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