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巷

咸鱼写手试图复健

惊!荣耀第一剑圣竟半夜被困地铁站

♡甜天生日快乐!!成年啦可以和队长做一些大人的事情啦x【也恭喜鱼鱼合法上天!!】
·这是一篇不像生贺的生贺x
·我诈尸了


八月十号,我们可爱的剑圣大大在十八年前的今天破壳啦!

蓝雨在经历了一整天的快递洗礼和各大战队的轰炸后,终于在晚上有了蓝雨内部活动的时间x

【据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亚历山大先生表示当黄少天看到微草的秋葵兴欣的lo裙之后他觉得整个联盟都不好了以至于下午他成功的在轰炸叶修王杰希的时候敲坏了一个键盘被喻之微笑盯了好久】

几个人吃个饭唱个歌时间就溜的特别快,一看手机都九点多了,于是勤俭持家的蓝雨众人就踏上了前往地铁站的道路。

黄少天今天破例喝了点酒,走的比较慢,所以他是四个人里最后一个过闸机的。

等下,这看起来好像没什么啊?

可是,在过闸机的那一刻,他的手机掉了。

我们的黄少天慢慢的蹲下去捡起了手机,又慢慢的站了起来,接着……

他发现好像有什么东西夹着他,低头一看,“woc队长阿轩惊喜儿你们快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被这个破玩意夹住了!!!”

喻文州愣了一秒,随即冲上去捂住他的嘴,又紧张的四处望了望。

还好这是深夜的地铁站,要不然黄少天这一叫他们就绝对别想走只能等着经理来接顺便被臭骂一顿。

“黄少……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但是我现在真的很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某徐姓男士毫不给面子的笑的趴在亚历山大先生肩上,随后他们互相抱着笑了起来并且互捶。

这绝对是他药的黑魔法。

黄少天这么想着,并把目光投向了他的亲亲队长。

“少…天…”喻文州已经快忍不住了。

“队长你笑吧我知道了。”无助,可怜,但话多的天天生无可恋。

“哟,这不少天儿吗。”一只手拍了拍黄少天的肩。

熟悉的嘲讽,一如既往的烟味。

“老叶!”黄少天仿佛看到了身披圣光的叶修站在他面前即将拯救他!!!

“咔嚓。”

“老叶??????”

“收点代价,最近正好没东西发微博。”

“你不是没手机吗????”

“老板娘硬塞的。”

“请进站。”

这是天堂的声音吗?!黄少天被放下来之后,由衷的感谢叶修感谢上帝感谢他们之间的缘分。

当然,他现在还不知道明天的头条是【剑圣夜困地铁站,有图有真相】





没了。
无脑产物orz不喜轻拍(*꒦ິ⌓꒦ີ) 但是我对天天的爱是真诚的!!
听说这样的排版看着比较舒服??不会排版啊求小天使们给点建议˚‧º·(˚ ˃̣̣̥᷄⌓˂̣̣̥᷅ )‧º·˚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