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巷

咸鱼写手试图复健

男神x你 老公~我想吃你亲手做的东西嘛~

*biu~恭喜小周同学成功加入这次的队伍~
*喵喵喵一天一篇还是自认为高产的
–––––––––––––––––––––––––––
叶修
“叶修叶修叶修!”你上班之前突然拉住叶修。
“怎么啦~”叶修话里都是满满的宠溺。“辣个……我想吃你亲手做的东西好不好嘛好不好嘛~”你撒娇般的扯扯他的衣角。
他的脸有一瞬间煞白。
呃,你知道这个万年的宅男突然叫他做东西他有点接受不了也是正常的。
“唔……QAQ……”你坚定了一下决心,用你的眼睛bilingbiling的盯着叶修。
“啊……好吧……”叶修有点犹豫的答应了下来。
“mua!”你踮起脚,在他脸颊上印下一个吻。
晚上你回到家,叶修还在厨房忙忙碌碌的不知道在干嘛。
“别把厨房炸了吧……”你小心翼翼的走进厨房,看到的是叶修的背影。
厨房里没有预想的杂乱,而是干干净净的仿佛没动过。
叶修做好最后一盘菜,转头看到你,脸上荡漾着温和的笑。
“做好啦,吃饭咯。”
“嗯。”
“做饭这种事,怎么难得倒你叶哥。”
好吧,除了今天张新杰来过我家帮我把厨房收拾好之后,一切都很和平,嗯。
喻文州
“喻队~”你今天早晨格外的粘喻文州。“怎么啦~”他招牌的喻式笑容在清晨的阳光下显得更加美好。
“你……会做饭嘛……”你戳戳喻文州的小腹,小小声的说。
“当然会啊,想吃?”喻文州带着一点腹黑的笑。
“嗯嗯嗯!”不愧是你家喻队,如此了解你。
“好,晚餐我负责了。”
晚上,你充满期待的打开门,面前是穿着西装的喻文州和牛排红酒。
“喜欢么?”
“嗯!”
只要你喜欢的,我都会去做。
黄少天
“少天儿~”你捏捏他的脸,“嗯呐,老婆大人有什么吩咐~”黄少天一把把你搂在怀里,手指不安分的玩着你的头发。
“人家今天想让你做饭~”你蹭蹭他的胸口。“ok的没问题不就是做饭吗这点事难得倒本剑圣开玩笑吧宝贝儿你想吃什么?”黄少天一听到做饭就异常兴奋。“你……以前做过饭?”你狐疑的盯着黄少天。“当然啦本剑圣这种居家好男人当然做过饭宝贝儿你就等着吃吧!”黄少天蹦哒蹦哒的走向厨房。
你百无聊赖的在床上打滚,发现黄少天的QQ没下。
“少天!我看下你QQ啊!”你冲着厨房叫了一声。“哦好好好你看吧啊。”黄少天模糊的声音从厨房传来。
于是你非常开心的和职业圈的几个人聊了一会。
你无意间瞄了一眼时间。
一个半小时了?!黄少天做饭这么慢的?!
你有些不放心,便快步走向厨房。
黄少天的做饭风格并不像他打荣耀一般华丽热烈,也没有他的语速般的效率。
一步一步稳稳的,仿佛张新杰上身。
你走到他后面,抱住他。
黄少天愣了一下,“媳妇乖,一会吃饭。”
“少天,你做饭的时候真的好帅啊。”
“坏蛋,我什么时候不帅。”
才不告诉你我是找喻文州学的做饭呢。
当然,他还附送了撩妹的套路,嘻嘻嘻。
周泽楷
“泽楷……”你撒娇般的看向他。
啊啊啊根本舍不得让这么好看的男孩子进厨房嘛……
“那个……甜品……我做……”周泽楷似乎有点不好意思,俊美的脸上漂着两抹红晕。
“甜品吗?很棒哦!”你奖励似的亲了亲周泽楷。
“我……去做了~”尾音的上扬暴露了他的内心活动。
做出来的蛋糕恕我直言,就像周泽楷一样。
软软的表面包裹着的是厚实的巧克力蛋糕,就像沉默寡言的周泽楷,其实内心是一个小腹黑。
“很好吃呢!”
“嗯~老婆喜欢最好了~”
我虽然沉默寡言,但是可以为你付出一切。
–––––––––––––––––––––––––––
明天少天生日贺文!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