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巷

咸鱼写手试图复健

(喻黄)王大眼儿的礼物

*文不对题×1
*叮~您的好友王·腹黑·中二·心机·魔法少女·杰希已上线
*这篇写的欢脱向(欢脱……可能……吧……不是刀子是糖就对了)
*看了好多的欢脱文自己写起来不知道怎么样www
–––––––––––––––––––––––––––
阳光明媚的早晨,蓝雨的训练室一派祥和。
当然,如果不算副队和队长的办公室之外。
“队长队长队长!”黄少天刷了十几遍训练套件之后,就鬼使神差的坐着他的小椅子滑向喻文州。
这已经是第十一次了。
算了吧,看在他这么可爱的份上。喻文州想。
“嗯。”喻文州忙碌着的手停下来,钢笔随手放在桌上。“怎么了?”
“内啥……训练……”黄少天一边装着支支吾吾一边用小眼神儿偷瞄喻文州的脸。
“少天居然话这么少吗?”喻文州当然知道他想干嘛,但是他就是想调戏一下嘛。
他不点破他看他怎么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猖狂MAX)
虽然只是在心里os,但是他的表情出卖他了。
“才没有呢队长队长队长我只是想和你说件事儿ho就是训练能不能少点啊因为我真的觉得这些训练套件太无聊了……”黄少天看他表情就知道他已经知道了自己的意图,也就不再遮遮掩掩的和盘托出。
毕竟喻文州对他的疯狂训练法真的让他异常崩溃。他开始怀疑原来那个温柔的喻文州是不是被人绑架了。
别人训练一个小时他就要翻倍两个小时,别人休息的时候他还要再把休息时间抽出来训练。
有毒的吧他可是堂堂剑圣哎如果被人知道他在蓝雨队内还在刷自己家基础的不能再基础的套件而且还刷的比其他队员多一倍那他面子还要不要啦。
“哦?那少天想要什么样的训练?”喻文州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
“为什么那么基础的东西还有让我一遍遍刷啊我不应该用高水平的东西来训练吗???”黄少天异常狗腿的给喻文州捶肩,
“你就想和叶修前辈PK吧?”喻式笑容在这个时候显得有点……欠。
“哇队长你们玩战术的果然心都脏哦怎么看出来哒教教我呗!!!”黄少天彻底懵比。
他家喻文州战术大师也真的是非常厉害了。
“这可是少天呢,我当然了解。”
“每天晚上吵吵着要找前辈PK你认为我是聋的吗。”
喻文州一脸享受,“嗯……看在少天今天主动犒劳我的份上……以后你不用训练了,每天去找人PK,刷这个练习套件可以么?”
“队长全世界最好最帅了么么哒!”黄少天开心的亲了喻文州的脸颊一口。顺便把小椅子滑到自己的电脑前退出套件,然后欣喜万分的点了卸载。
“不过,少天我有条件的哦。”喻文州的声音悠悠的飘进黄少天的耳朵里。
“啊卖身还是卖身?”黄少天对自从和他在一起了以后就天天耍流氓的队长大人早就习以为常,往椅子上一躺,说。
“你别和卢瀚文他们讲啊。”喻文州想到那几个在宿舍里起义说练习要减半的熊孩子就头疼。
“哎为什么为什么啊?”biu~的一声,黄少天的小椅子又滑回了喻文州身边。
“那几个熊孩子听说你这么轻松了当然不爽,到时候去和魏琛说肯定那个心软的家伙又会来找我。”喻文州扔下笔,“我发誓我要去学电脑构图手写太累了。”
“队长我早就说了你要去学你不信吧现在知道累啦?”黄少天得了便宜就开始嘲讽。
“但是手写更细致啊……”喻文州在手写和电脑中摇摆不定。
门外传来清脆的声音。
“进。”
“那个……今天就是节日嘛所以杰西卡不对是队长说送点礼物给黄少和喻队。”
乔一帆把两个盒子放在喻队的面前,“那个……喻队我先回去啦~”
“嗯,谢谢你啦一帆,也帮我和少天谢谢你们队长。”喻文州笑的眉眼弯弯。
“欸队长队长队长今天什么节啊??”黄少天戳戳喻文州。
喻文州瞄了一眼显示屏上的日期,“哦,愚人节~”
“哇那这个礼物还是不要打开最好要不然谁知道会发生什么鬼啊……”黄少天第一次怂巴巴的藏在喻文州后面,只露出一双眼睛,“到时候万一是炸弹怎么办……”
“少天乖,不怕不怕,先开你的。喻文州格外的喜欢黄少天躲在他后面的样子。
喻文州打开盒子,只见里面躺着一袋秋葵,每个都特别大的那种,还超级多。
“啊这个王大眼儿无耻!太无耻了居然给本剑圣送秋葵这算什么嘛我的天呐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少天,你看看这是什么?”喻文州递给他一个秋葵。
只见上面有一个不显眼的拉链,里面是一张纸条。
“什么嘛明明一个袋子一定要做成秋葵的样子这是会被黑的哦……”黄少天气鼓鼓的拿出那张纸,上面只有王杰希好看的几个字:
喻队和黄少天一定要幸福哦~
“噗……”黄少天幸福的靠在喻文州肩上,“我收回我刚才说王杰希的话。”
“文州你看看你的是什么吖~”
喻文州笑着打开盒子,里面是一个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的Q版钥匙扣。同样,下面也压着一张纸。
“喻文州你看到黄少天的礼物没~看到了再来看这张纸~”
“嗯应该你看过了,那让我猜猜黄少天是不是受~”
黄少天已经脑补出了王大眼儿一副不怀好意的笑了。
清晨的蓝雨弥漫着粉红泡泡。
–––––––––––––––––––––––––––
那啥……求关注求小红心心求小蓝手手嘛……
每次看到阅读几千然后热度贼低的时候就很扎心……
【暴风哭泣】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