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巷

咸鱼写手试图复健

目前实时的票数是p2,p1大家自行比对晴明和文州天天的真爱票票数……透心凉心飞扬
鱼粉……鱼粉估计我也不用说了真爱都砸了我还能说什么,不过也有一定的道理,这个时候鱼粉不砸真爱票就肯定输了,所以请放心大胆的投叭!!喻文州冲鸭!!!加油!!
团粉现在千万别扔真爱,留着最后保天天,用剩余的真爱票去拼最后一场,冲鸭天天!!!加油!!!
【哦其实我想给文州砸真爱了……但是后来觉得是全职赢就行了,所以把真爱票收起来留着以后保天天】
【庙粉哭泣,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喻文州……但是全职的大家都很好 所以还是留下来吧。】
【说实话这次鱼鱼如果不能来一次大型反杀的话这场比赛基本没悬念……虽然这很残忍可是这是事实……】
目前投票建议是团粉留住真爱保天天,鱼粉把真爱砸给文州看看能不能顽强抵抗晴明,中心思想是一定保住一定数量的真爱票给天天!!因为目前看来决赛是晴明对天天所以务必留真爱票给天天在决赛的时候用!!
黄粉冷静理智淡定!!!这次全职厨大部分都会投天天!!不要着急投真爱!!不要着急投真爱!!不要着急投真爱!!
锴皇粉丝随意,问题不大。
最重要的是向路人拉票,说实在的现在这真爱票砸的差不多 赛程只有一天 一天只有一次普票 投完真爱不能投普票普票投完不能投真爱这种多重debuff的局面下我们最重要的只能是去拉票或者弄账号投票,拉票首选真爱票,如果对方真爱票投完了就普票。各位加油!!!全职不败!!!
p3是本人今日投票票根,个人认为是普票最优方案了。
所以叨叨叨了这么多【话痨真传的我……】总结一下不同立场的个人投票方案
鱼粉可以把真爱票往下砸和晴明殊死搏斗,黄粉不要着急投真爱普票为主,团粉留着真爱保天天,锴皇粉随意。
【以上都是个人观点分析肯定是很片面的有错我马上改正道歉我我我我就一透明随便说说看不惯我我马上滚呜呜呜呜对不起对不起】

评论(1)

热度(8)